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邀歌迷K歌 票房火爆源于超强实力

2009年06月04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今天距离纵贯线重庆演唱会还有十多天,纵贯线门票销售大半。6月20日,“让时光闪光—全球通2009纵贯线”重庆演唱会将在重庆奥体中心和歌迷们近距离接触,一同K歌。

  票房:火爆源于超强实力

  得知重庆站门票销售大半,部分价位门票现已销售一空,纵贯线4成员纷纷表示祝贺,并希望重庆观众不要输给西安、成都两站,踊跃购票,到现场与他们一同K歌。

  对于票房销售过半,西安演出市场一位资深人士表示,这源于纵贯线4位艺人的实力和他们音乐作品巨大的影响力。

  祝福:情侣永远新鲜不腻烦

  听说重庆演唱会将有10对情侣到演唱会现场接受万人祝福,4个不安分的男人纷纷各抒己见,委托主办方世纪华星向10对幸运情侣送上温馨祝福。乐队唯一已婚的周华健表示,对情侣的祝福就是:好好结婚,好好生活,好好开心。曾经结过一次婚的罗大佑回忆起前妻——台湾女星李烈,感慨颇多,他祝福结婚的情侣能够长久走下去。李宗盛则洒脱得多,他表示:“爱到浓处就结婚,情已转淡就分手。”年纪最小的张震岳则祝愿结婚的朋友永远有新鲜感,不会腻烦。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