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魔王”代表广州进军百事乐队广东总决赛

2009年06月04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百事乐队大赛渐入高潮
百事乐队大赛渐入高潮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百事乐队大赛广州赛区总决赛6月2日晚举行,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角逐,大魔王、G-BATTERY、CrazyStranger 三支乐队成为当晚的冠、亚、季军,他们将顺利进入本周末晚举行的广东总决赛。

  当晚虽然气温比较高,但在户外举行的比赛还是吸引了不少人围观。别看这些选手的年龄很小,不少人是90后,但他们的音乐风格多样,演唱和弹奏的水平都很高。其中一组乐队玩的是死亡金属风格,嘈杂的音乐震耳欲聋,女主唱的表演声嘶力竭,但是却获得了评委的肯定,觉得他们很有勇气。而另一支哆来咪乐队则走的是五月天路线,曲风更加流行化,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经过角逐,大魔王顺利夺冠。大魔王这支乐队成立于2007年,虽然组建不到两年但演出经验却可以写满两张A4纸,曾经获得不少奖项。主唱Karmen 和吉他手Jun都是90后,相识于网路,拥有90后特质,很有个性。他们的音乐观感很前卫,舞台感染力相当有爆发力,每位成员从小培养的功力,都在这次比赛的舞台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获得亚军的G-Battery乐队则是专门为参加这次乐队大赛而组队,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他们实力不容轻视,R&B、原创歌曲样样手到擒来。在接受采访时,他们显得很谦虚,表示在比赛经验、默契配合度上,还不及目前排名第一的对手,因此,他们目前重点培养队员间的默契度,凭借年轻的音乐激情,期待在后面的决赛中胜利夺冠。至于第三名的CrazyStranger 则是由广外五名学生组成的,他们竟然是在初赛前一天才开始组队成军,并且在每次比赛前一晚才练习,说他们默契到家,不如说是儿戏到家,乐队成员自己也表示纯粹是抱着“玩”的心态来参赛的。

  6月6日,广州赛区的三甲乐队将连同深圳、佛山、东莞、清远、汕头、惠州、湛江等七市胜出乐队一起参加广东赛区的总决赛,二手玫瑰的贝斯手蒋宁湛以及与非门的吉他手阿庆将担任评委,SOLER则会担任表演嘉宾。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