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Pain与Lil Wayne合辑进展顺利 发行日期未明

2009年06月04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paul

  很早就开始被人谈论的T-Wayne专辑,由朝摇滚音乐转型的Lil Wayne和R&B副歌之王T-Pain合出的专辑由T-Pain的话来说已经进入了准备阶段。

  “我们已经录了12首歌了,”Pain告诉MTV,“我们进展的很慢,不会急着把他做出来,这专辑任何时候都可能推出来,不过,我们还是会迟一些发它。”

  两人在去年夏天的合作曲目“Got Money”和“Can’t Believe It, ”获得成功后产生了合做专辑的想法,而这一想法随后在两人共同参加的“I Am Music”演唱会中成为计划。

  “他在给我传些空的干声,我也给他穿些干声,”T-Pain去年曾这样对MTV说道,“他会传给我带副歌的曲子,我也是,要不是我们的日程安排太满,我们就开始录歌了,不过我们巡回演出车子上就有录音室,所以我们到哪里都会用这个车子,这样我们到哪里都能做歌。”

  T-Pain, Weezy两人个人的专辑还没有确定的发行日期,而后者的摇滚专辑《Rebirth》正被无限推迟中。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