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若琳6月28日将在上海唱响“物质女孩”(图)

2009年06月04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王若琳即将于6月2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人演唱会。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上海演唱会将基本延续今年3月王若琳在香港首个个唱的内容,同样会以“大人故事书”作为演唱会的名字,舞台布置将显得童趣十足。而王若琳除了歌手身份外,还将担当讲故事的人。

  外表给人以不善言辞印象的王若琳事实上曾在高中上过两年演讲课,自己也曾想过要去帮电影配音,而演唱会上她将念英文对白,可以说是一偿夙愿。在音乐的部分,除了自己两张专辑中的作品外,王若琳还将翻唱多首自己钟爱的歌曲,其中包括麦当娜当年引起轰动的话题作品《物质女孩》(Material Girl)和一代民谣圣手Don McLean献给印象派画家凡·高的名作《Vincent》。对于演唱会,王若琳这样描述,“其实香港那场举行前,我一点都不想开演唱会,我不懂为什么要开,对我而言,演唱会办不办没有区别啊。但开完后,我发觉演唱会也是很有魅力的,特别是在我的坚持下用的那些国外的乐手,他们让音乐又有了不一样的魅力。”所以,6月28日的上海行,她十分期待上海歌迷的反应,并将再次享受站在舞台上的快乐。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