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兰7月推英文专辑《Morning》 主打歌飙超高音

2009年06月04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卫兰将于7月推出英文专辑《Morning》,其主打歌《Rainbows》澎湃激昂,被视为卫兰又一名曲之作。不过,卫兰近日却踢爆老板黎明(Leon)最初不识货:“我觉得这首歌好特别,高音位飙到很高,但黎明就觉得很普通。后来是我主动争取要求唱这首歌,出来的效果令人很满意,希望黎明也会喜欢。”

    据悉,《Rainbows》中有句旋律飙到极高音,令卫兰的唱歌技巧备受考验,但最后她只花了三日时间灌录,连监制陈台证(Taz)也对她极为赞赏:“之前都知道卫兰唱功好,她录这首歌没有令我失望,唱得很好,好powerful,证明她已经达到另一层次,令我很满意!”卫兰也说:“这首歌飙到好高音,之前未试过,不过录音过程好轻松。”卫兰表示:“没有想过新专辑销量问题,如果成绩好的话,希望每年能出一张英文专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