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佰为上海太空弹演唱会亲力亲为 舞台效果曝光

2009年06月04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6月20日,伍佰“太空弹”演唱会就将在上海大舞台重磅登场。由于演唱会得到两大实力机构上海文广和上海电信号百公司的鼎力支持,故此主办单位畅想文化不计成本,为演唱会打造声势。昨天(5月31日)主办方透露说,从5月上旬演唱会出票以来票房成绩喜人,1080和880两档高价票销售已所剩无几,这也证明了伍佰在上海足够的票房号召力。

  历来,伍佰都会为自己的演唱会亲历亲为,而他设计的舞台也一向天马行空,充满想象空间,那么今年的情况又如何呢?“我所有的演唱会都是我自己担任所有的创意,包括舞台设计、服装造型等,我就是演唱会的导演,我就是音乐总监,因为我把演唱会也当成是自己的作品,跟专辑、摄影书一样,都是我的作品。”这次 “太空弹”上海演唱会是伍佰第九度大型巡回演唱会的首场,因此为了配合太空的主题,伍佰也特别设计一个充满太空感的舞台。“这次的舞台不像一般演唱会那样在地板上进行,而是要把舞台表面做成像火星表面那样的外层空间感觉。舞台上是火星的地形,会有山洞,会有电光,我会飞到空中写日记,鼓手在表演的时候也会慢慢升到天上。”

  去年刚结束的“你是我的花朵”世界巡回演唱会,其中伍佰和四位舞者一起跳的“花朵舞”“殭尸舞”等四支舞蹈,受到现场观众热烈的欢迎,这次伍佰更是推陈出新,别出心裁的找了两位科班出身的现代舞者,将用具有戏剧张力的现代舞方式,演绎演唱会中伍佰将演唱的新歌,这种让人耳目一新的表演方式,将是这次演唱会的秘密武器。在进行了第一次的排练之后,伍佰表示,效果非常令人满意,当天来到演唱会现场的观众,将看到有别于以往的演唱会画面。

  尽管有以上的亮点,但伍佰表示,重点还是演唱会的内容,“这次,我会把歌曲全部打散,每两三首歌就有一个高潮,演唱会除了新歌和经典歌曲外,也会有伍佰写给众多天王天后的歌曲,由伍佰自己重新演绎。” 在谈到演唱会嘉宾时,伍佰更坦言:“神秘嘉宾到时揭晓吧,但我觉得我的歌好多,时间不够用,我可能没有办法留时间给别人唱。”

  伍佰表示这次的演唱会肯定是自己演唱会中的里程碑,歌迷一定要到现场才能体会种种天马行空的创意,以及最重要的,跟伍佰一起唱响多达二十几首的经典歌曲。

  “太空弹”伍佰&China Blue 2009上海演唱会

  时间:2009年6月20日19:30

  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1080、880、680、580、480、380、280、180元

  售票热线:021-61504888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