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承认当年因野性而拍裸照 公开承诺不再拍

2009年06月04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陈冠希接受CNN的《Talk Asia》的半小时访问于昨晚在香港播出,连日访问内容已节录曝光,包括他没有向受害女星道歉原因,及“无限期”退出的争议。完整的访问内容还有陈冠希承认当年因野性而拍裸照,但爆发裸照风波后,他再公开承诺不会再拍这些照片。

  香港明报今日报道,在CNN的《Talk Asia》访问中主持问陈冠希拍裸照原因,他说因年幼无知,做事不顾后果,年幼时性格很野性。但经过裸照风波后,他不会再拍这些照片。其实自04年,他已没有拍这些照片。他说拍裸照的事早已向女友坦白,因自己重视这段感情,很爱对方,所以他就向女友剖白。两人深入了解事件,初时女友感不开心,但因他的表白,女友一直守护他。问他有没有跟女友拍裸照?他坦言答﹕“有,但很少。”

  问他有没有做错?他自言错在不小心,但某程度下他也有做错的地方。事件发生如一场恶梦,当时他每日也祈祷,希望流出的照片会停止。关于事后被张柏芝大骂,他说不想就她的说话表意见,可能在她的世界中,他是唯一错的人,他只好承认自己要向涉及的人负部分责任。对偷照片的史可隽,陈冠希说他对事件有不同感受,现在他可以原谅对方。

  陈冠希(Edison)于5月27日返港才一个多星期,他的心路人皆见,密谋复出娱乐圈的安排掀外界议论纷纷。先拍“受刑”照片,说“心底话”,再接受CNN访问,自辩拍裸照是女方心甘情愿,兼为“无限期”退出娱乐圈的承诺开脱。今回陈冠希“回归”被女星诅咒,相信他的复出计划不会一帆风顺。

  昨日陈冠希继续为他的复出作部署,中午12时许他离开下榻的W酒店,3名女Fans在守候,看见他时尖叫I Love you,但他木无表情没响应。接载他的车直驶到柴湾工业城一期,记者问他“无限期”复出日期?他没回应箭步冲入电梯并逗留至晚上。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