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子焱倾情演绎 与“希望之星”欢度六一(图)

2009年06月04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5月27日,《第十届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在河北香河•天下第一城盛大开幕。BOX-MUSIC盒子音乐唱片公司的新晋实力偶像歌手孟子焱(MenciusYan)应邀出席参加本届英语风采大赛的开幕式。在活动现场,伴随着小歌迷三声“焱”的热情呼唤,孟子焱闪亮登场,有着多年留学美国经历的他更是流畅的用英语与央视著名主持人赵音奇、丁苑苑亲切交流。对于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孟子焱也送上自己的祝福,并同时也祝福、鼓励所有参赛选手加油努力,学好英语取得好成绩,接着现场倾情献唱极具魔幻色彩动感十足的最新单曲《变幻你》作为节日礼物送给在场所有的小观众!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