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雅莉新歌遭遇天后《阿密特》 MV插画绘本曝光

2009年06月04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自去年签约新东家福茂唱片后,黄雅莉已三度赴台录制专辑,期间推出两首单曲《我还能飞翔》、《火星爱月亮》,接连拿下内地所有重要榜单的冠军宝座,成绩喜人。黄雅莉新专辑主打歌《恋爱绝句选》将于6月10日在海峡两岸同时首播,同时也正式宣告新专辑已踏上起跑线。

  唱片公司透漏,有别于《我还能飞翔》励志中带有world music色彩的中版民谣摇滚,及《火星爱月亮》马来西亚寓言式民谣小情歌,黄雅莉专辑主打歌《恋爱绝句选》是一首充满热情活力的美式摇滚。雅莉清亮穿透的声音爆发力诠释得相当出色,漂亮唱功让台湾当地多家电台媒体的DJ惊艳不已,虽然雅莉在台湾算是个“全新”的新人,还是轻松的获得了电台方面的推荐,安排在本月10日全台湾做盛大的首播。在唱片公司的协调下,拥有广大歌迷人气支持的内地电台也会做同步的首播。

雅莉《恋爱绝句选》MV绘本
雅莉《恋爱绝句选》MV绘本

  精心打磨一整年的唱片就要出炉,黄雅莉异常欣喜,然而公司同事透露的小“八卦”却她着实紧张了一把。原来,首次进军宝岛的主打歌首播日期,竟然“杠”上天后张惠妹的《阿密特》首播。直面重量级前辈,年仅20岁的黄雅莉不免有些“心虚虚”,因此甚至成为同事们的“嘲笑”对象。纷纷给她加油打气,能和天后同日同台首播也是媒体给她的肯定,就当做踏上宝岛的第一个震撼教育吧。

  两只单曲的骄人成绩使得黄雅莉新专辑备受关注,各种猜测纷然而至,原本就外向的黄雅莉也几乎耐不住“寂寞”。

首支爱情主打歌MV男主角“选婿”谜团尚未揭晓,昨天, 她又在博客上忍不住提前曝光了专辑主打歌的MV绘本,并透露该绘本与MV情节有关,“引诱”歌迷和网友齐来编剧。此话一出 ,在粉丝团中再次激起一片浪花,各种创意剧情此起彼伏,也使黄雅莉新专辑更添一层神秘气息。当然,随着黄雅莉再度赴台完成新专辑发布的最后冲刺,一切谜底也将随之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