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美韩最具“劳拉”气质的女星大比拼(组图)

2009年06月04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可爱比拼
可爱比拼

礼服比拼
礼服比拼

帅气比拼
帅气比拼

战士比拼
战士比拼

  继《碟中谍3》、《木乃伊3》、《功夫熊猫》等大批使中国元素及演员的好莱坞大片后,越来越多的国际影视投资大鳄将眼光落到中国。据悉,最近正在火热筹备中的《古墓丽影4》就透出消息,不排除女主角劳拉的扮演者为中国人。

  《古墓丽影》监制Dan Lin表示,新一集的剧本初稿已经完成,女主角劳拉将会继续保持年轻,意味着前3集饰演此角色的安吉丽娜将会被踢出局。消息人士透露新任劳拉的大热人选正在物色之中。在《古墓丽影》的背景设定中,劳拉表现近乎完美,勇敢的性格、美丽外表、性感身材,这些都令她成为无数人的梦中情人。劳拉早已成为世界瞩目的虚幻人物,那么导演让第四部的劳拉扮演者变成中国人也是在情理和考虑之中,如果选用中国人,那将在中国甚至亚洲地区都获得空前的关注与票房!要知道,要想在目前的好莱坞女星中选出超越安吉丽娜-朱莉的版本几乎不太可能,而启用一个亚洲版的“劳拉”对于欧美市场的观众来说起码有丝新意,不可类比。

  着眼全球,中美韩最适合“劳拉”这个角色气质的女星代表:

  美国:安吉丽娜 朱莉

  韩国:全智贤

  香港:林熙蕾

  内地:爱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