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盒子音乐助威央视第十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09年06月04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社会各界中的大型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如体坛的NBA总决赛、乐坛的“快乐女生”预选赛以及教育界的“希望之星风采英语大赛”等。

  近日,北京盒子音乐孟子焱因在27日出席的CCTV“第十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开幕式中的热烈反响后,5月29日,CCTV栏目组再次诚邀盒子音乐的全体艺人参加节目预选赛的演出嘉宾。

  当天比赛结束后,盒子音乐签约艺人孟子焱、胡白以及即将出道的IRIS-安带着她的Melody-soul 乐队一起出现在河北香河·天下第一城,并拉开了大赛后的风采音乐序幕。

  在近千名参赛选手和家人的热烈呼唤声中,性感时尚的IRIS-安以一首《pretty young thing》(<酸酸甜甜就是我> 英文版)平抚了参赛选手们的比赛心情,并把孩子们的青春活力又重新带了回来。接着,孟子焱的出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上台就用一口流利的英文不断地与台下的参赛选手们交流、互动,并带来了自己最新创作的魔幻电音单曲《变幻你》。最后,以主持、唱作于一身的精灵音乐才子胡白演唱了他的经典曲目《爱上精灵法师》以及全新清新快乐单曲《爱老虎油》温暖了在场所有的听众。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