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津涤单曲《魔界》被曝光 屠颖、黄颖联手打造

2009年06月04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津涤单曲大碟《魔界》被曝光 台湾内地两大制作人:屠颖、黄颖联手打造实力歌手张津涤最新单曲大碟《魔界》被提前曝光,本张碟片由乐海盛世重金打造,其精良的制作团队更是令业内人士不禁惊叹,由台湾和内地两大著名音乐制作人操刀——屠颖和黄颖。

  据了解,此张单曲已经在韩国首尔做过宣传,并在当地电台播放,反响相当热烈,当地乐评人曾说过:“这首歌曲大有走红之势。”《魔界》这张单曲碟不单单是公司下大力气,作为演唱者的张津涤来说也是打下苦功,创作了《魔界》的曲子部分,并参与了后期制作。艺人用功,公司也也不惜重金制作,除了本曲的质优,在MV的制作上更是堪称精良。

  乐海盛世邀请到了《哈利波特》的制作人还为张津涤打造“魔幻少年”的感觉。这个耗资近百万的制作和歌曲本身的含金量相信会给大家一种唯美魔幻的感受。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