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受邀出席报业庆功 关牧村期待新“周瑜”

2009年06月04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维德上台致词
黄维德上台致词

黄维德与关牧村交谈
黄维德与关牧村交谈

  昨日,今晚报传媒集团北京办事处成立,北京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中央电视台领导、全国晚报协会、中国广告协会领导、北京晚报和今晚传媒集团负责人参加了成立仪式,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及当红影视演员黄维德也应今晚传媒集团邀请到场祝贺。

  黄维德现身后备受关注,现场引起一阵骚动。之前‘封杀’谣言传出后,立即有相关部门出面澄清,受邀出席此次活动,更加有力的破除了‘封杀’之说。关牧村用独有的亲切悠扬的歌声献上祝福,她的歌声一如既往的动人,以扎实漂亮的唱功将场内气氛推至最高点,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黄维德也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今晚报传媒集团越来越好,成为报业内的领先的生力军。关牧村老师以及政府领导也十分欣赏黄维德的表演,赞扬其演技精湛,表演打动人心,很期待黄维德版本的“周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