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秘嘉宾助阵 BY2全国巡演已启动

2009年06月05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报道,“少女天团”BY2将于2009年6月6号—2009年8月16号,在哈尔滨、青岛、西安、重庆、武汉、三亚、广州、厦门、杭州举办大型歌友会。部分门票将通过线上抢票的方式免费向歌迷朋友发放。

  天赋异禀的音乐才能

  来自新加坡的华语乐坛女子组合BY2,从2,500人的新秀甄选会中脱颖而出加入海蝶唱片。她们用青春活泼的表演爆发力征服歌迷,成为新一代宅男杀手。08年发行首张专辑《16未成年》,便展现出天赋异禀的音乐才能,年仅花季的年龄却 唱出不凡的音乐感悟。

  第二张专辑《Twins》尚未发行,就已在网路上引起团购热潮。由林俊杰、林宇中为其量身制作的主打歌曲《勇敢》一发行便登上各大排行榜首位。

  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出

  本次歌友会,BY2除了演唱耳熟能详的歌曲外,更会带来最新的歌曲供大家抢先视听。

  歌友会现场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歌迷不仅能与BY2“亲密接触”,更有机会获得BY2亲笔签名、手机、PSP等丰厚大奖

  神秘嘉宾到场助阵

  据记者了解。BY2歌友会还会有天王级神秘嘉宾到场助阵,让你绝对物超所值!

  还等什么,如果你喜欢音乐喜欢BY2,就赶快登陆一听音乐网活动专区报名吧!

  第一场—哈尔滨站

  活动时间:2009年6月6日

  地点:哈尔滨南岗区和兴路哈尔滨师范大学礼堂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