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逸臣公益献唱有“私心” 新专辑预计秋天发行

2009年06月05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好久不见的范逸臣,4日出席化妆品牌百年纪念记者会,现场跟原民小朋友一起飙唱《无乐不作》,只见他唱得相当卖力,一下子就满身汗,范逸臣笑说:“不卖力点唱,我怕我声音输给身旁的3个小女生。”也透露接下来会积极筹备全新创作专辑,预计秋天发行,请粉丝们再忍耐一下!

  化妆品牌百岁纪念,特地与社团法人中华基督教救助协会合作,推出“台湾莱雅原住民小豆芽计划”,预计约有500名原住民小朋友受到帮助,透过“莱雅音乐班”培养音乐才艺。

范逸臣今与“神爱之音乐团”同台献唱,他相当开心,更说:“我虽然不是出身家庭贫困的原住民,但我知道有很多小朋友需要帮助!”

  范逸臣投身公益,他表示:“艺人能做的就是登高一呼,期待大家响应!”更透露其实自己有“私心”,希望每年都能找伙伴举办慈善售票演唱会,将所得全数捐出作爱心。至于有段时间没见到范逸臣,他表示都在内地工作,接下来3、4个月会专心创作,将以2人乐团的方式,推出全创作专辑,希望能顺利在秋天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