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模仿张雨生成名 罗曜:谢霆锋人比歌艺好

2009年06月05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第一眼看到他的脸庞,脑海中就会出现这个名字——张雨生,真是太像了,他就是罗曜。在辽宁大剧院即将举行的“6·27《永远的天皇巨星重声演唱会》”上,罗曜将为沈城观众再现张雨生的风采。

  从沈阳到北京,喜欢唱歌的罗曜在数不尽的唱歌比赛上亮嗓争名,结果却是屡战屡败。归结失败原因,罗曜认为选唱歌曲不具代表性、节奏旋律不讨好评委,但也一针见血地指出幕后的暗箱操作是必然原因。在2001年某次推新人大赛上,罗曜输给了唱歌跑调的歌手,年轻气盛的他非要找大赛组委会讨说法,可最终的结果依然是不了了之。此后罗曜便根据自己的音色特点悉心研究参赛曲目,准备下一次的比赛,获奖歌曲《高楼万丈》就是他为自己细心选定的。罗曜说有时他也觉得很奇怪,即便是遭遇再多的不幸,他仍然没有放弃自己的人生目标——做成名的歌手。

  成功往往属于那些有准备的人。罗曜终究凭借那首《高楼万丈》获得了歌唱比赛的第一名,而这一次谢霆锋将为他谱曲新歌。两个多小时的秘密会面,罗曜认为谢霆锋就是他人生路上的恩人。在与谢霆锋接触之前,罗曜知道他的绯闻比歌名多,“在我心里,他是个帅哥,唱歌并不是很出色,而且常常和媒体闹矛盾。”可就是这一次的深谈,罗曜打破了自己的固有想法,“他的热心让我惊讶,那种认真和成熟是超越我的想象的。为了一首歌他可以让自己疯狂,他是个一级的高手。”

  小刘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