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男儿”李易峰首次“触电”便碰到张德培

2009年06月05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前日,刚刚推出个人专辑《小先生》的“好男儿”李易峰到广州为唱片宣传。他透露,自己在东方卫视暑期强档偶像剧《网球王子2》中,与世界网坛名将张德培一起合作,在剧中张德培饰演他的网球教练。李易峰盛赞张德培不仅有演戏天赋而且为人还很幽默,据悉两人的戏份目前都已经杀青。

  首次“触电”的李易峰坦言,拍剧果然像之前听说的那么累,不仅日夜不分,还经常一等几小时。“而且这是一部男生戏,几乎没有感情戏。”不过令李易峰最开心的是这次可以与张德培合作,“他也是第一次拍戏,不过感觉上就很专业,他还经常向导演提出自己的想法,他在戏中演我的网球教练。虽然他是国际巨星,但是我觉得他很有亲和力,而且很有幽默感。”

  说到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李易峰介绍说,其中并没有一首歌叫《小先生》,这个碟名只是为了表达自己这个年龄的男生渴望成熟、给喜欢的人安全感,但又不愿丢失个性和叛逆的矛盾心情。“里面的10首歌是10种感觉,我们这次并没有统一一个风格,只是希望歌都好听。”(时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