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柏芝前经纪人朱永龙一手制造“翻版张柏芝”

2009年06月05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有人在幕后一手操纵“翻版张柏芝”的新闻(见昨天本报报道)见报以后,新快报记者又收到了知情人士的爆料称,目前贡米在报名参赛“快女”之前就已经提前与他人签了约!签约的人竟是张柏芝前经纪人朱永龙。不过前日贡米明确表示她与朱永龙之间并没有经纪合约:“他就当我是女儿,认为我签不签约无所谓,只要能看到我进步就很高兴了。”贡米还否认自己从郑州脱颖而出与朱永龙的照顾有关,她说:“我一直被他保护得很好,最初参加这次比赛他是不同意的,之前他还培训我学了马术和武术什么的。”贡米否认与朱签约的同时,也透露了一个信息——她与朱永龙的关系的确非同寻常!

  “这个女孩子太不简单了”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贡米在参加“快女”比赛之前就已经提前与其他公司签约了,这使得本来抱有力保其成为“快女”全国20强想法的天娱公司在是否让贡米进入全国20强的问题上产生了动摇。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个女孩子太不简单了,现在红了,本来比赛她都不愿意去了,我看这次湖南卫视和天娱都可能被她利用,成为她走红的跳板。”

  巧合的是,前日下午本报记者正好电话采访过事件的女主角贡米,当时贡米正在从家乡南京启程飞往长沙的路上,其间贡米就曾透露,“本来我是不想去比赛了,因为爸爸妈妈都不想我去,这段时间家里事情很多,特别忙。但我想来想去,最后还是决定去吧,不能辜负湖南卫视的哥哥姐姐对我的期望。”话中的想法与爆料者所言不谋而合。

  张柏芝前经纪人朱永龙是郑州唱区评委

  至于贡米参加比赛之前到底是与哪家公司签的约,爆料的人士称并不知情,但嫌疑最大的是张柏芝前经纪人——朱永龙。有意思的是,朱永龙还做过“快女”海选郑州唱区的评委,而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家在南京的贡米也正是从郑州脱颖而出的。贡米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为什么舍近求远赴郑州参赛时曾表示,到郑州参赛纯属巧合,她是去郑州旅游时“顺道”参加比赛。不少网友对“顺道”表示质疑,认为贡米诚信有问题。

  朱永龙迫不及待亮出“贡米经纪人”身份

  另外一方面,朱永龙本人似乎也迫不及待地亮出自己“贡米经纪人”的身份了。6月4日,其以“比熊爸爸”的名义在贡米的自己博客上发出一封给“支持贡米或不支持贡米的朋友”的信,并写到贡米MIMI是来自单身家庭,从小缺乏父爰,母亲负起沉重的责任;又说贡米的样貌感觉都是因为他设计的造型效果。而贡米前日也亲口证实:“也许‘比熊爸爸’确实按照她(张柏芝)的路线来打造我的。”

  各方回应

  天娱封嘴:湖南卫视说了算

  昨日记者电话连线天娱负责人,其向记者表示:“现在一切关于贡米的问题你们都直接找湖南卫视,采访贡米也需要湖南卫视说了算。我们不发表任何意见。”

  湖南卫视:捧她对其他选手不公平

  湖南卫视委婉地拒绝了记者采访贡米的要求,“我们希望你们传媒不要捧杀了新人,她还很小。

  另外我们觉得这样对于其他参赛选手来说非常不公平。”而对于贡米是否已经与他人有“约”,这位工作人员则表示不做任何回应。

  花絮

  贡米不如“水稻”红

  贡米现在是否已经很红了?昨日新快报记者在著名的图片网站“CFP”键入“贡米”两字,结果搜索到的全是“水稻”的照片。看来,贡米要成为张柏芝那样的大明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