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熙盛典”演唱会 蔡康永、小S要做摇滚青年

2009年06月05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09康熙盛典”将于下周六在虹口足球场上演,今年,蔡康永和小S不仅仅满足于做主持,他们还要过一把在几万人前当歌星的瘾。据悉,两人正在加紧排练曲目。

  去年的“康熙盛典”,小S和蔡康永尽显诙谐幽默的主持功力,但并未亮嗓,今年的“康熙盛典”,两人表演升级,将与嘉宾比拼唱功。

据悉,小S特别选择了王菲的经典《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并把它重新编成摇滚版。小S解释道:“那么大的场地,又是开场曲目,只有摇滚版才能让所有歌迷一下子激动起来。如果我唱得不好,就直接把话筒对准观众,让大家一起来帮我好了。”

  无独有偶,小S的搭档蔡康永也选择了一首颇具摇滚风格的歌曲进行演绎,他将演唱五月天的《疯狂世界》。而为了配合摇滚,两人正在赶排舞蹈,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动作,但他们丝毫不马虎。

  记者了解到,目前演出嘉宾也尘埃落定,其中,黄立行将演唱《音浪》、《我是你的谁》和《无神论》三首经典作品。而“小猪”罗志祥要将新歌进行到底,此次带来新专辑《潮男正传》中两首最红的歌曲《搞笑》和《个中强手》。言承旭和唐禹哲也将分别献歌。

  据悉,主办方已从购买门票的观众中随机选取了80名幸运观众,他们将作为VIP坐在舞台上,近距离观看艺人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