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颜巨乳”瑶瑶杀进唱片圈 合约转让费两亿

2009年06月05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瑶杀进唱片圈,被转手卖890万新元。

  “童颜巨乳”瑶瑶走红之后课业大受影响,已悄悄休学1个月,但她的事业前途正好,还“出外比赛”到中国、香港表演,而喧腾许久的唱片合约,将入“种子”之手。据悉,目前合作只差签约,她也曾到录音室进行试唱,歌声让众人意外,而她唱了张惠妹、蔡依林等金曲歌后的作品,快慢皆有,与以往在广告中给人的嗲声印象大不同。

  瑶瑶即将跨足歌唱领域,唱片合约可望花落“种子音乐”,成为吴克群、温岚等人的师妹,于今夏推出EP。

更有消息指出,“种子”打算花2亿台币的天价,向瑶瑶现在的经纪公司进行合约转让,让她成为“种子”旗下的全经纪艺人,若2亿台币这数字没有“夸很大”,那游戏公司当初签到瑶瑶真的“赚很大”!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