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Kanye West把自己比作说唱音乐界的迈克尔乔丹

2009年06月05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paul

  Kanye West回到录音室了,而在谈到自己新作品时,他用了一个新的词汇来形容“awes-mazing”(awesome和amazing的合成词?)

  “我搞说唱是小菜一碟!那就是我在做的!”他说道,“歌词方面,实在是‘awes-mazing’,他们基本上是无敌了,我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到那个我不是我的境界让我自己都感到恐怖。”

  Kanye表示自己每时每刻都在准备自己的下一张专辑,因为他和别人谈话时就会写词的灵感,

  “说到饶舌,我该怎么表达呢?乔丹,迈克尔乔丹,这就是我所在做的事情,”Kanye在采访中把自己在音乐上的成就和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相比,“是时候再出一张说唱专辑了。”

  除了说唱专辑,根据之前的报道,Kanye的新书《Thank You and You're Welcome》也将于夏天(7月14日)发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