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康永小S摇滚“开唱” 言承旭取代罗志祥压轴

2009年06月05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曾说过要体验一次当歌星感觉的“康熙”(蔡康永、徐熙娣)二人,将在下周六虹口足球场的“2009康熙盛典”上以摇滚歌曲开场。近日来,两人抓紧时间排练曲目之余,还不忘赶排舞蹈锦上添花,甚至想请“舞王”罗志祥来为他们设计舞蹈动作。

  小S特别选择了王菲的经典歌曲《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为了让老歌新唱别具风味,她请制作人把歌曲编成了摇滚版。小S对自己的选择颇为得意:“开场只有摇滚曲风才能让歌迷兴奋起来,要是我唱得不好,还可以直接把话筒对准观众,让大家一起来帮我。”

  身为“五月天”歌迷的蔡康永这次选择了五月天的《疯狂世界》这首颇具摇滚风格的歌曲。儒雅知性的蔡康永坦言就是想借这个玩票的机会彻底颠覆一下自己。对唱歌完全是个门外汉的蔡康永还“以勤补拙”,平时有事没事就哼起《疯狂世界》的曲调。

  参与“康熙盛典”演出的歌手的演唱曲目悉数曝光,其中,黄立行将演唱《音浪》、《我是你的谁》和《无神论》,至于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中的新歌则无缘演出。罗志祥则要将推新歌进行到底,为歌迷带来新专辑《潮男正传》中两首最红的歌曲《搞笑》和《个中强手》以及2008年最红的单曲《一支独秀》。此外,言承旭更是将作为重量级压轴嘉宾取代罗志祥成为新宠儿。不过他们都表示,“康熙盛典”真正的主角是蔡康永和小S。

  另据主办方介绍,已从购买门票的观众中随机选取了80名幸运观众,他们将作为VIP嘉宾坐在表演舞台上,近距离观看艺人表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