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与艾滋患儿共度六一(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5日11:20 来源:搜狐音乐

  一样明亮的大眼睛,一样天真无邪的笑容,共享一片蓝天,抛开一切,他们都只是孩子。

  5月30日,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预防艾滋病公益宣传员、中国爱心大使李丹阳和著名演员濮存昕一起走进山西临汾“绿色港湾”,在这个全世界儿童的共同节日里,为红丝带小学的艾滋患儿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

  整个过程都充满温馨与和谐。李丹阳一行探视了病区里的患者,与他们亲切的握手交谈。并在随后的晚宴上与艾滋患儿们共同绘制图画、共进晚餐,整个过程,李丹阳完全充当了妈妈的角色,让艾滋患儿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此前应卫生部的邀请李丹阳一直担任着预防艾滋病公益宣传员,为预防艾滋病事业四处奔走,谈起感受,李丹阳感慨万千:“他们都很聪明可爱,更重要的是他们都很乐观、坚强!”

  随后,李丹阳更是表示:“要让他们象别的孩子一样快乐的成长,社会应该给他们多一份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