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秀苏天华以《玫瑰花的眼泪》唱响内地乐坛

2009年06月05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苏天华
苏天华

  “一朵花儿开,就有一朵花儿败,满山的鲜花 ,只有你是我的珍爱”~~~~~~ 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来自庞龙2006年爱情果专辑,歌曲既欢快又上口,加上庞龙独特的声音,很快赢得新老歌迷们的喜爱,也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庞龙对爱情的执着和浪漫。歌曲一经播出,更是创出了手机铃声,点击下载的高峰,专辑也疯狂热卖。这首歌曲无疑成为了当时情歌里的经典之作。

  09年无疑是歌坛新人辈出的一年,新秀苏天华以一首《玫瑰花的眼泪》迅速唱响中国内地乐坛,各大商场、超市或者广场都会滚动播放这首歌曲,这无疑给苏天华在以后的歌坛之路上奠定了一块坚不可摧的基石,也增强了他走入歌坛,唱响自己梦想的信心。听过这首歌的朋友们能感受到,苏天华在歌曲中流露出了自己对爱情的感悟,词曲间也在向人们召唤爱的力量,玫瑰花也会流泪,可见爱情是人间永恒的话题,更是歌手们灵感的来源。与《你是我的玫瑰花》相比,同是爱情歌曲,却又相似间有着不同的韵味。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歌曲的不同感受,歌手们往往唱出了人们的心声才会更赢得大家的喜爱,就让我们从不同风格的爱情歌曲中,追溯那段曾经带给我们美好憧憬的记忆,感悟爱的真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