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岳夏携钢琴飞离地球 新专辑抢听版造型极具创意

2009年06月05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橘红色乐团新专辑抢听版造型
橘红色乐团新专辑抢听版造型

岳夏新专辑抢听版造型
岳夏新专辑抢听版造型

  6月5日,北京。才女岳夏成立个人音乐厂牌和组建橘红色乐团后的两张新专辑即将推出,而为了能让歌迷先听为快,岳夏决定下周推出新专辑的抢听版,抢听版分别收录了四首单曲,均为岳夏及乐团的精心之作。而抢听版造型也于今天正式曝光,造型极具创意,富有潮流气息。

  岳夏个人专辑暂名为《岳夏·橘》,下周将推出抢听版,一共四首单曲,其中主打歌《永远的诗》为众多媒体极力推荐,岳夏新专辑抢听版的全新造型也率先出炉:天是另一种蓝,月是另一种皎,钢琴是另一种白,而笑容和线条却是另一种橘!这是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华丽中透露着典雅,升腾而淡定。所有这些超乎想象的意境和奇思妙想的创意,都归功于音乐所给予的冲动和空间!抢听版宣传照拍摄中岳夏带着自己心爱的白色钢琴一起飞离地球,去到宇宙中远行。她用橘色的执着捆绑住音乐,飞向更高更远的目标。现实中的岳夏就是这么热爱音乐,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带着她的音乐一起行走,就算是飞到地球的另一端,也要与之同在。

  而橘红色乐团专辑暂名为《期待》,抢听版也收录了四首单曲,其中主打歌为《期待》。在抢听版新造型拍摄中,岳夏为了配合橘红色主题,首次将头发染成了橘红色。满头顶的黑色蝴蝶结配以苏格兰格纹,马丁靴,一副摇滚新新女的造型。这次《期待》抢听版在视觉上突出了橘红色映象,时尚,阳光,活力四射的她们势必成为华语乐坛的耀眼新星。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