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派儿乐团结束郑州巡演 极速反差与歌迷深情对话

2009年06月05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流行摇滚实力组合PAIR派儿乐团在全国巡演郑州站上演了Big Band超强阵容现场演出,火热人气势不可挡,随即在当地举办了离京之后的首场歌迷见面会,主唱安安及制作人兼吉他手贝贝二人清新登台,与歌迷零距离交流,用真情对话,展现了他们真实而独特的个性魅力和音乐魅力。

  当天,PAIR乐团两位成员可谓“清”装上阵。歌友会上,安安身着清新的白色T-Shirt和浅蓝色牛仔裤,贝贝一袭黑色衬衫保持着以往的率性风格,他们表示,第一次与郑州歌迷亲密接触,想要让歌迷更真切的体会PAIR本色和他们所追寻的人生共鸣,与大家聊生活,聊音乐,用真实的面容真实的声音,深情回馈歌迷。的确,与之前热烈火爆的乐队阵容专场演出场面相比,歌友会上成员安安与贝贝回归自然亲和的状态,二者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对此,贝贝在随后接受郑州电视台专访中表示,舞台上的PAIR所传达的精神同样如此,但在形式上想要与听者达到情感的共同释放,他们和乐手都享受着这个过程,尽情的快乐,尽情的感怀,这是表演,也是生活。


  在整场歌友会的间隙,主办单位及歌迷安排穿插了舞蹈、竞答、彪哥等与PAIR的精彩互动节目,欢声笑语中,郑州的歌迷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PAIR乐团的支持,更是全面深入的了解到了他们心中的PAIR。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