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凡瑞09年首支新歌 “改变”与非门(图)

2009年06月05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王凡瑞
王凡瑞

  被视为新一代创作歌手翘楚的王凡瑞,于2008年初加盟中天门文化传媒之后,持续推出多首颇具影响力的新作。“天亮天黑”、“如果冬天”、“我是绽放的花”陆续在全国各大排行榜上取得优异成绩。

  2008年10月推出的第二张个人创作大碟《等候 王凡瑞》,更是在媒体和歌迷群中引发一致热评。专辑不仅在2009年初的北京音乐典礼得到六项专业大奖的提名,其中的主打曲目“我是绽放的花”,更是在第16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勇夺“年度十大金曲”奖项。

  广受好评的王凡瑞,在得奖之后依然回归到安静的个人生活里,并继续自己的音乐创作。

  正在大家强烈期盼他的个人新作时,他却出人意料的推出了一首很特别的新歌——“改变”。

  “改变”是与非门乐队的一首特别的代表作品,曾收录在2003年出版的与非门专辑《10乐园》中。这首歌是与非门乐队主唱蒋凡创作的,非常清新的民谣作品,多年来深受广大乐迷的喜爱。

  然而我们现在听到的王凡瑞重新编曲演绎的版本,却是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感受。王凡瑞声音,赋予了这首歌一种伸展度极大的苍凉感。音乐超强的低频效果,更是让整首作品体现出冷峻的力量。

  王凡瑞对自己这次的改变与非门,也感觉非常满意:“这是我第一首发表的翻唱作品,发现翻唱其实也不错,感觉很好。我的下张唱片也会考虑涉及一些翻唱的内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