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音乐教父携顶级团队打造乐坛新偶像杨燕宇

2009年06月05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杨燕宇
杨燕宇

  近日,素有“亚洲音乐教父”之称的韩国著名音乐人宋在俊,携亚洲顶级制作团队特地赶赴上海,紧急收徒乐坛新偶像杨燕宇后,立即对杨燕宇展开了魔鬼式的训练。

  杨燕宇作为宋在俊在中国收的第一个徒弟,同时也是唯一的一个,宋在俊不仅要求他每天早上五点起床跑步练声外,还对他的舞蹈潜力课中,加强了基本功的训练,每天腰酸背疼的杨燕宇,还得拖着疲惫的身躯,与制作人一起讨论新专辑的企划案,最后再进入棚内录制,每天不足四小时的睡眠时间,据悉还将持续几周左右。为了继续保持充沛的精力,杨燕宇几乎每天都会服用鸡精,西洋参含片等提神食品。对音乐品质要求严苛的宋在俊,在录音室中对杨燕宇进行了反复的调教,杨燕宇的虚心受教让宋在俊为之感动。

  内地或许对宋在俊这个名字稍显陌生,但若提及他的作品以及打造过的艺人相信你就不会陌生了,像《仙女和诈骗犯》、连续剧《窈窕淑女 》、《冬季恋歌》、《北京我的爱》,因成功打造RAIN、少女时代、李俊基、米娜、安在旭等众多艺人,而被业内人士称作“亚洲音乐教父”韩国著名音乐人,电影电视剧的音乐导演。在竞争日惨烈的娱乐圈,杨燕宇有了亚洲音乐教父的保驾护航,势必将够继周杰伦、陶喆、王力宏等之后给整个华语乐坛带来全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