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商场购物寸步难移 引发千人围堵(图)

2009年06月05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维德被影迷围拍
黄维德被影迷围拍

黄维德商场遭遇围堵
黄维德商场遭遇围堵

  凭借一系列热播剧凝聚超高人气的影视明星黄维德日前现身武汉某商场时尚潮品区。当日,黄维德心情不错,满面笑容与随行助理轻声讨论着,刚刚结束高希希执导的新《三国》里‘周瑜’戏份,脱战袍,卸盔甲,身穿便服,露出健 壮肌肉,非常MAN。尽管衣着简单随意还是被眼尖的影迷认出来,引发千人围堵。

  当地报纸近日大版面报道过黄维德会来武汉宣传新专辑,很多人一眼认出黄维德,纷纷开始叫起来:“孔立夫”、“ 萧育”、“ 黄维德 ”……”在商场幸运邂逅到大明星黄维德让很多人惊喜不已,争先恐后掏出手机拍照,看到被人们认出,黄维德有些惊讶,马上带着助理匆忙离开。这时已经有很多人闻声而 来,一拥而上争相目睹明星风采,一时造成商场拥堵,黄维德寸步难行,助理及工作人员被挤到一边,也许是被黄维德的儒雅与斯文感染,很多人只是兴高采烈拼命拍照,索要签名,并没有做出推搡拉扯等过激行为,虽然被人围追堵截,黄维德不急不恼,面带微笑任人拍,一名女影迷不失时机提出要求与黄维德合影。商场工作人员生怕热情的群众把玻璃柜台挤碎,不断大声提醒着人们‘小心点’。拥堵状态持续了半个多小时,黄维德一行才得以脱身离开。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