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闫月钢琴作品音乐会 吸引众多嘉宾盛装出席(图)

2009年06月05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阿穆隆
阿穆隆

闫月
闫月

闫月与乐队
闫月与乐队

  自09倍受瞩目的跨界音乐小说《月》正式发行以来,闫月的工作一直没有间断过,上月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个人首场钢琴作品音乐会后,即将在6月14日转战上海,举办在上海的首场演出。

  在北京的钢琴作品音乐会闫月首次以音乐人身份出现于公众面前,共演出11首歌曲,包括由汉彩华音独家代理的《敦煌》和《她》,以及从未公开的作品《黑眼睛》等。

  在北京演出当晚吸引了众多来自各界的重量级嘉宾盛装出席,其中包括国家新闻出版署前副署长石峰先生,天娱总经理龙丹妮;以及曾经与闫月合作过的歌手阿穆隆、张远等人均担任了表演嘉宾,合麦田歌手彭坦更是在闫月的新单曲《敦煌》种献唱。

  与闫月合作过的艺人歌手还有很多,其中包括陈楚生,朴树,郭敬明等话题人物,他们是否会在上海演奏会上作为嘉宾甚至献声,另外界猜测与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