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要唱青歌”大众音乐协会主办 搅热今夏选秀

2009年06月05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由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推出的全国大型选拨新人活动《2009我要唱青歌》正在火热报名中。据活动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明付介绍,“该活动会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撒网式的大规模海选,重点选拨有音乐潜质和音乐专长的人。

优胜者组队代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参加第十届青歌赛,获得影音市场的全方位发展机会,更有可能会获得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名誉主席、国家一级著名作曲家张丕基,国家一级著名歌唱家李谷一、以及中国东方歌舞团、中央歌剧院等国家一级歌唱家、作词作曲家的专业评审及重量级地培训指导”

  《2009我要唱青歌》各个赛区的正式报名从5月持续到9月31日,届时将有数名幸运儿在北京接受中国最高音乐师资的魔鬼式强化训练。与其他选秀活动相比,《2009我要唱青歌》对报名者要求没有硬性的要求,设置的门槛较低,并通过此次选拔,能够挖掘原生态唱法。选拔后的队伍会按照组委会设定的标准进入“青训营”训练,从歌唱技巧、乐理知识、综合素质、作品把关和形象包装等方面进行强化训练。整个活动形式不是电视真人秀节目,因此,对于对音乐有梦想有追求的选手在报名的同时,一定要随时了解本次选拔规则及纪律,如年龄方面就严格控制在18周岁(含18岁,1991年5月1日以前出生)至35周岁(含35岁,1974年5月1日以后出生)之间等等。

  据悉, 《2009我要唱青歌》分为初赛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采用逐轮PK淘汰制赛制,全部报名的选手和作品按流行、美声、民族等三个类别进行比赛,通过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两种方式分别决出每个类别的赛段名额,再以中国著名音乐人、国家级著名歌唱家以及目前评审委员会各重量级成员点评,并由高至低打分为最终评审标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