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5超女三强将齐聚工体飙歌 主办单位负责人证实

2009年06月06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天有媒体曝出2005年超女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将于8月29日在工人体育馆联手举行名为“沸腾2009魅力无限”的大型演唱会。主办单位负责人昨天证实说:“这是一场众多歌手参与的献礼国庆60周年的文艺晚会,她们三位超女的同台献唱算是一大亮点。”

  自从2005年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之后,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各自走上了自己的音乐道路。由于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三人除了参加颁奖典礼,很少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所以演唱会的海报在网络上曝光后,引起玉米(李宇春粉丝的代称)、笔迷(周笔畅粉丝的代称)和凉粉(张靓颖粉丝的代称)的热切关注。与此同时,也有歌迷认为这个消息不太靠谱,更像是演出商试验市场反应的“烟幕弹”。

  天娱传媒演出部总监魏小姐直言:“我们和演出商是在一个多月以前签订的合约,已经拿了演出款了。但是邀请函上说的是为国庆60周年献礼的商业演出,没想到对方会用05超女三强作为宣传的噱头。公司已经委托律师给演出商发去了公函。如果对方继续这样炒作,我们有权拒绝参加演出。”周笔畅所属的金牌大风回应说:“我们接到演出邀请时,并不清楚具体演员。她们三个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有机会同台挺好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