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典之夜——施特劳斯家族名作音乐会今举行

2009年06月06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平实习生侯晓博)今晚,天津交响乐团将在天津大剧院奏响施特劳斯家族传世名作音乐会。届时,美妙动听的乐曲声将跟随着易娟子的指挥棒娓娓道来,引领听众们走进施特劳斯家族的音乐历程。

  当晚,约翰·施特劳斯的《蝙蝠序曲》《春之声圆舞曲》《闲聊波尔卡》《安娜波尔卡》《电闪雷鸣波尔卡》《快乐列车波尔卡》《皇帝圆舞曲》《埃及进行曲》《打猎波尔卡》《拨弦波尔卡》《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拉德斯基进行曲》将一一奏响,听众们不仅可以重温约翰·施特劳斯大师的传世经典之作,而且从中更能领略到交响乐的无穷魅力。另外,约瑟夫·施特劳斯的《铁匠波尔卡》《无忧无虑波尔卡》和爱德华·施特劳斯的《剪彩波尔卡》也将奏响。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