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卢巧音不满公司计划另起炉灶 曾看不上男友

2009年06月07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卢巧音现正计划另起炉灶,透露希望搞一队唱得又能看的全女Band
卢巧音现正计划另起炉灶,透露希望搞一队唱得又能看的全女Band

卢巧音与旧公司未能配合,因此影响宣传
卢巧音与旧公司未能配合,因此影响宣传

  2009年6月6日 香港 爱情路甜蜜得意的卢巧音,事业并不如意,慨叹与旧公司未能配合而影响宣传,更令到自己早已完成著作于今年书展推出,令她忍不住大叹:“我又不是靓模!”

  最近有新恋情而春风满面的卢巧音,原来与旧公司的合约已完结,但她一肚子气表示:“旧公司不配合宣传,原本说过出国语专辑,我的歌都做好了,但到完约都未有下文!”

  仍会出席宣传

  但最令卢巧音动气的是原定的出书计划!原来前年公司已要求她交稿,她也早已完成,但足足等了一年也未有下文。

约满后,她希望取回文稿,但一直不得要领,至近日才通知她会在今年书展推出,令她忍不住大叹:“我又不是靓模,为什么要在书展出书?”虽然旧公司如此待她,但她仍会出席宣传,卢巧音表示:“始终这本书是我呕心沥血的作品,我始终会给面子的。但他们这么工作没有计划,令到我自己的事业都失去了计划。”

  曾看不上男友

  另外,最近卢巧音就在家中自设工作室,坦言在乐坛打滚多年,最喜欢的仍是合Band,正计划搞一队全女Band,希望唱得又能看,现正物色人选。问她为何不与Koler乐队成员男友Sammy合作?她当即甜笑回应:“工作和拍拖要分开,何况Band是黄家强搞的,要尊重他。”

  卢巧音又自爆与男友Sammy的相识经过,她表示:“其实好多年前认识了,但当时我是玩Band的大姐姐,看不上他这样的小孩子。到之后有一次碰见,大家聊天下来才发现很好聊,一拍即合。”

  卢巧音与男友已有共识计划将来,扬言希望Sammy是她最后一个。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