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盛装与歌迷见面 周华健透露感情保鲜秘诀

2009年06月08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纵贯线”重庆演唱会将于20日晚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唱。届时,周华健、罗大佑、张震岳、李宗盛将盛装与歌迷见面。自认是“耳朵”的周华健表示,因为巡演,已经很久没见到太太了。

  纵贯线在西南地区演唱三场,重庆是最后一场,纵贯线在此次巡演后就将解散。周华健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演唱会最新曲目安排。演唱会将采取新歌加老歌的形式,还将专门安排卡拉OK时间,与全场歌迷一起合唱《亲亲我的宝贝》、《光阴的故事》、《凡人歌》、《思念是一种病》等经典歌曲。

  作为团员中唯一一位“在婚人士”,周华健表示因为长期为演唱会做宣传,太太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了,还经常向经纪人哭诉:“把老公还给我。”周华健的太太是美国人,这对异国夫妻从1986年结婚到现在已经携手走过了20多年,谈到感情保鲜的秘诀,周华健认为就是“怕老婆”,用四川话说就是“耳朵”。“我这个人是薪水全部上交,家务全部承包,财政大权都交给老婆打理。”周华健笑说,纵贯线里最怕老婆的就是他,因为其他三个人都没有老婆。

  每次演唱会最让主办方担心的就是假票问题,据组委会负责人昨天介绍,目前280元等低价位门票已经销售一空,主办方特别提醒歌迷,演唱会门票没有任何折扣或者“买一送一”等活动,一定要到指定售票地点购票,避免买到假票蒙受损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