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昊最新MV遭曝光 上演“几米式”浪漫爱情(图)

2009年06月08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吴昊与女主角吴格林
吴昊与女主角吴格林

  一首《爱的越深伤的越深》迅速在全国走红,歌曲演唱者吴昊人气也急剧升温。因歌曲倍受大众青睐广泛流传引得盗版商也迅速猖獗在其中谋取利益,《爱的越深伤的越深》的演唱者吴昊也在歌曲走红的同时渐渐被听众知晓。近日,吴昊在为该歌曲拍摄MV的花絮也遭曝光,大秀“几米式”的浪漫爱情羡煞旁人。

  据了解,《爱的越深伤的越深》在推出后的第一时间迅速得到广大网友喜爱是因为歌曲由吴昊的亲身经历创作而成。编曲简单却不失艺术感,感情真挚又浪漫,所以也就更容易被听众感动喜爱。

据悉,在制作过程中,吴昊坚持自己作词作曲,甚至还包揽合声、监制等多重身份。在正式录制过程中,更是在录音棚出现“一条过”的罕有现象,情绪表现和声音把握十分到位,令在场工作人员感到吃惊。

  近日,吴昊在某拍摄基地低调为《爱的越深伤的越深》拍摄MV,其拍摄花絮也即刻在网络曝光。在MV中,吴昊饰演一位画家,并与女主角吴格林上演一段浪漫爱情。跟随吴昊手中的画笔看到他所向往的爱情——夕阳下与爱人相依相守。从画中人物、场景和浪漫的爱情不禁让人联想到几米式的浪漫爱情。如同《爱的越深伤的越深》中唱的那样:“如果来世我们在一起,我愿意为爱狂奔……”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