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詹瑞文为演唱会广州造势 下月“恶搞”周杰伦

2009年06月08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詹瑞文最擅长“扮鬼扮马”。
詹瑞文最擅长“扮鬼扮马”。

梁洛施与师父詹瑞文共同出席活动。
梁洛施与师父詹瑞文共同出席活动。

  前晚,香港舞台剧大师詹瑞文到广州为其7月24、25日于中山纪念堂举行的“疑似好睇演唱会——《万世歌王》”正式造势。在现场,詹瑞文特别向媒体展示了从香港3小时演出中剪接的8分钟片段,其中,他分别扮演了郭富城、Twins等多个角色,尽显“百变大师”功力。据透露,广州的演出将基本照搬香港的演出,3小时中,罗文、徐小凤、张学友、周杰伦、陈冠希、侧田以及迈克尔·杰克逊等二三十位中外巨星将逐一“亮相”。

  撰文:本报记者 苏蕾

  陈奕迅赞:

  看这场演出就像坐过山车

  曾担任Twins、梁洛施等明星演技老师的詹瑞文,以别具一格的幽默感和形体风格,推出过一系列“形体栋笃笑”作品,包括《单人匹马詹瑞文》、《男人之虎》和《万千师奶贺台庆》等,共吸引了超过31万观众欣赏,掀起了香港舞台剧热潮。同时,詹瑞文也成为香港电影界争相邀约的对象,并先后出演了《买凶杀人》、《大丈夫》、《绝世好宾》、《戏王之王》等,并于2005年凭《绝世好宾》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据介绍,《万世歌王》以独角戏的形式展现香港乐坛种种怪现象,用惟妙惟肖的方式道出一个其实需要严肃探讨的话题——乐坛不健康,在香港多轮演出皆被追捧,不仅陈奕迅笑着说自己看这场演出就像坐过山车,自己“笑完来不及回气就要哭,哭完来不及回气又要笑”,就连被“恶搞”的郭富城也直言:“很好看!很好笑!看完更加肯定他真是一个大师!”对于首次登陆广州舞台,詹瑞文回答说,穗港两地“同声同气”,因此他相信《万世歌王》中所选的曲目和自己所扮演的人物一定能引起广州观众的共鸣。

  詹瑞文:我的观众群比黄子华更广

  此外,詹瑞文介绍说,在香港演出3小时的舞台剧,到广州会缩减15到20分钟。“我会把一些只有香港观众才看得明白的部分删减掉,并加入周笔畅等广州观众熟悉的形象。”詹瑞文坦言近期频繁地出现在广州是间接地为自己首次在广州演出“做铺垫”:“每次我出场,都有很多广州观众认出来。我也希望可以满座,甚至加场。”

  被问及之前张达明、黄子华的栋笃笑演出都人气十足,自己是否会有压力,詹瑞文信心满满道:“没有,我这次不是栋笃笑,而是舞台剧甚至演唱会,服装、布景、灯光都很复杂。我的观众群比他们更广,我不是演三场五场或十场二十场,我的《男人之虎》已经演了159场,《万世歌王》已经演了79场,《万千师奶贺台庆》也演了59场,这就是说,在过去3年,我演了差不多300场。”

  新闻

  链接

  李泽楷代梁洛施

  赠詹瑞文法国手表

  本报讯 梁洛施过去曾跟詹瑞文学做戏,目前身在广州的詹瑞文前日透露两个月前曾与李泽楷会面,他说:“当时我同Richard(李泽楷的英文名)吃午饭,他想找我搞个舞台剧,当日他送了一盒礼物给我,说是代Isabella(梁洛施的英文名)带给我的。里面是一只法国制造的手表,之后他对我说Isabella现在正在美国学英文。”

  记者问詹瑞文会否为梁洛施淡出影坛而感到可惜?他说:“绝对不会,这是她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她生了一个小孩就多了一个妈妈的身份。只不过这件事令她变成了一个焦点,人人都觉得这件事很有戏剧性,我很替他们两个开心。”

  詹瑞文又说自己即将在香港公演的《港女发狂之港男发瘟》舞台剧中,会加插有关梁洛施的剧情,他说:“每个港女都想找到一个嫁后不用自己工作的老公,但是Isabella不是这种港女,只不过她反而成为很多港女渴望仿效的偶像。”

  (余 乐)

  梁洛施母乳育儿

  透露没有再生一个的计划

  本报讯 在儿子出生后,梁洛施在接受采访时说:“儿子在肚子里的时候很乖,没有给我带来太大的不适,我们常跟他说话,提早亲子沟通。”据了解,她怀孕后,推掉3部片约和1部舞台剧,怀孕期间认真进补,原本50公斤的身材胖了快10公斤也在所不惜,全心全意为李泽楷生儿子。

  梁洛施4月26日分娩,她和李泽楷与儿子一家三口的合照日前才首度曝光。在照片中,原本脸型瘦削的她变得较为浮肿,体形也大了一号。事实上,20岁的她开心当妈妈,不是说说而已,除了坚持自然分娩,也亲喂母乳,她说:“我一直憧憬着有这么一天。”她现在一天喂7、8次母乳,她的经纪人卢觅雪透露,为照顾小孩,她暂时没有复出计划,但会继续上课学英文。

  说到儿子满月酒的安排,梁洛施笑着说:“弥月宴只有不到12人参加,就是好友聚在一起,开开心心吃顿饭而已。”她坦言有妈妈在旁指导,带小孩不觉得累。她说:“最神奇的是,一个小BB竟然可以让人那么入迷,我常一整天对着他目不转睛,喂奶、跟他玩、拍照,时间过得很快。”

  至于是否会奉子成婚,梁洛施说:“暂时没打算,也没再生一个的计划。”和李泽楷口径一致。 (王 易)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