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爱玲携潘裕文出席环保活动 希望找到对的人

2009年06月08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为响应2009世界环境日,戴爱玲与潘裕文应台北县环保局邀请,周日下午顶着炎热大太阳出席于碧潭举办的环保活动,两人相约踩天鹅船,戴爱玲对于潘浴文的体力与贴心赞誉有加,而当天戴爱玲正好演唱成名曲《对的人》满1000遍,刚与暴力男分手数月的她笑说希望找到对的人,对于上一段不愉快的感情,戴爱玲自嘲表示:“就当作是做功德吧。”

  分手已经数个月的戴爱玲,对于歌曲「对的人」当已演唱刚好是1000遍,她有感而发说,希望这是坏的结束、好的开始,她不愿多谈与暴力男的「孽缘」,她只是笑笑的说:「就当作是做功德吧。」她自嘲虽然自己有双大眼睛,但却很「脱窗」,所以在感情里常常看错人,现在她期待下一段恋情可以遇到对的人。她还拿出自己在部落里的公主身份开潘裕文外号「潘王子」的玩笑,说要帮他介绍部落里的年轻公主,潘裕文则说自己偏爱年长的女性,更夸赞戴爱玲就不错,戴爱玲欢喜在心里,而戴爱玲也发现潘裕文手上有伤,原来是爱下厨的他前几天不小心被热锅烫伤,戴爱玲也夸他是优质好男人。

  对于即将到来的金曲奖,两人都为自己好友打气。戴爱玲先是帮自己叫屈,说自己也是金曲大遗珠,解释可能是评审不爱她嘶吼的唱法,对于好友A Lin入围届就是肯定,但她看好连摃龟很多次的梁静茹,她说,如果A LIN没得奖,她想找A LIN、罗美玲等原住民好友合组「原味小山猫」,明年一起角逐最佳组合,她相信大家的骚劲决不会输给金丝小野猫,如果没有缘份入围,也希望有机会在金曲舞台上表演。而潘裕文则是看好林宥嘉的唱功,但如果评审喜爱会创作的歌手,他就会看好卢广仲会出线。

  戴爱玲与潘裕文昨天一起踩天鹅船,潘裕文表示,上次来碧潭踩船是七年前与家人同游,不爱人多场所的他,则是很喜欢往山上走,浪漫的他认为竹子湖是个很棒的约会地点,他认为那里环境美气氛佳,几乎告白都会成功,虽然约会喜欢往人少的地方走,但他也提醒有些地方夜晚会有恶霸向情侣勒索,要特别小心。戴爱玲则说最近爱上骑脚踏车,最爱在国父纪念馆附近骑车享受悠闲时光,对于在碧潭踩天鹅湖,她说是情侣必作的事情,因为浪漫又可以在船上情话绵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