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开幕 新加坡代言人潘嘉丽粉衣抢镜

2009年06月08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刚结束《星光依旧灿烂》拍摄工作的Kelly潘嘉丽,从歌唱比赛出身,在歌唱、戏剧都有不错的表现,更受邀出席昨天(6月7日)上海世界博览会,新加坡馆的开幕仪式。身为新加坡歌手的她,推动自家观光不移余力,上海市副市长杨雄,以及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先生、总理夫人也都出席为“2010年上海世博新加坡馆”进行开幕仪式,潘嘉丽身穿LANVIN粉色小礼服,衬托出好气色,更现场演唱《在世界中心》展现小天后架势。潘嘉丽表示,“可以在总理面前演唱感到非常光荣,也很兴奋,但还是有些小紧张。

  会场上,潘嘉丽还兴奋地和新加坡馆的缩小模型合照,她表示:“整栋新加坡馆是用环保材质搭建的,拆除后可以回收,非常厉害且环保。”

  歌唱比赛出身的潘嘉丽,在新加坡选秀节目“绝对Superstar”中,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第一届女生冠军,同年更在新加坡体育馆举办万人演唱会,在新加坡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Love Me, Kelly》更在新加坡创下当年销售冠军的好成绩,被各界视为新加坡继孙燕姿、林俊杰后,最有实力在华人地区大放异彩的新星。

  而后陆续发行个人专辑《在世界中心》、《Smiling Kelly》,清亮的嗓音、动人的歌声让她备受瞩目,甜美的外型也被各方看好,更跨界拍戏,参与《星光依旧灿烂》演出。潘嘉丽屏幕初体验,便挑大梁担纲女主角,饰演一位超人气女星,百变的时尚造型让她大呼过瘾;剧中和她有许多精采对手戏的男主角,为法国南特影帝范植伟,两人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剧中讨论不同城市间的年轻人,在爱情、亲情、工作和生活中,求同存异的沟通和合作态度,预计将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天津、重庆内地六大城市,以及香港、新加坡陆续和观众见面,潘嘉丽表示“:自己真的很幸运,拍戏很有趣,跟唱歌是完全不同的挑战,不管是在歌唱或戏剧之路上,大家都很照顾我,非常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