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天宇郊区演宝玉 遭粉丝手机上网直播(图)

2009年06月08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马天宇
马天宇

清爽造型
清爽造型

  红楼题材的古装电视剧《黛玉传》目前仍在紧张拍摄中,剧中贾宝玉的扮演者马天宇虽然在郊区拍戏而分身无暇,不能与歌迷们见面,但是歌迷们却找到了新时代的追星方法,足不出户地便能关注到马天宇的最新动态,令马天宇也诧异于自己在片场的小动作居然被全国歌迷所津津乐道。

  由于电视剧拍摄现场地处郊区,交通极为不便,也没有网络接入,因此剧组可以称得上是与世隔绝。虽然交通不便,但每天仍旧会有不少马天宇的粉丝前往探视,对他们来说如何能捕捉到偶像的第一手信息与其他粉丝分享非常最重要。因此,新一代通信工具飞信便成为了歌迷们交流信息与发布现场第一手信息的利器。据了解,马天宇的歌迷“羽毛”们在发现飞信这一手机端也能实时发布消息的软件后,已经通过它组建成立了全国各省市的明星后援会,只要在软件上申请添加999712为好友便能通过该平台加入马天宇后援会。随后只需要发布一条信息便能立即传遍全国所有后援会飞信群的全部用户,这也成为互联网之外又一个数字时代的追星新渠道。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