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勇《我真的在乎》好评如潮 老板齐秦为其庆贺

2009年06月08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勇与老板齐秦
黄勇与老板齐秦

  签约于著名音乐人齐秦旗下公司北京世纪金典国际传媒全创歌手黄勇,在09年初为电视剧《大宅院的女人》全情创作并演唱主题曲《落花》后,其超强的唱功,不拘一格的音乐风格,不俗的创作实力,迅速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欢和诸多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其老板齐秦更是为黄勇许下承诺,在09年十一之前自己亲自操刀为黄勇重金打造他的第一张个人大碟。

  日前,黄勇再次发力,自己独揽词曲,打造又一全新力作《我真的在乎》,歌曲充满感性灵韵的动人旋律。歌曲推出十几天以来,引起了歌迷和网友的热烈回应。不仅各大试听网站和论坛已经出现大量留言,甚至有网友已经等不及《我真的在乎》MV的拍摄完成,在网上搜集黄勇的照片,制作出了《我真的在乎》这首歌的视频。有网友在署名文章里写道:“黄勇《我真的在乎》,声音缠绵丰厚、优雅与性感兼具、独特穿透力,具有魔术师的磁性,将对爱情的执着融化到歌曲的每个乐符中,柔情地演绎了撕肺刻骨的爱情,如此动情,如此感人,细细倾听《我真的在乎》,感觉能用手抚摩着黄勇那颗柔软的心,2009年最深情的催泪情歌非它莫属,可见歌曲已掳获了广大听众的心。老板齐秦在得知黄勇《我真的在乎》如此受欢迎,更

  是大加赞赏,说力求黄勇以后的每首歌都是精品,他相信黄勇有这个实力,公司也有这个信心。

  据悉黄勇的全新专辑在最后的准备阶段,相信新专辑有齐秦的亲自操刀,会为专辑增色不少,也将会引起大家更加强烈的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