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子焱为乌克兰总理献唱 首支单曲展现创作才能

2009年06月08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盒子音乐(Box-Music)旗下新晋唱作艺人孟子焱(Mencius Yan)一直新闻不断。先是在乌克兰求学时受乌克兰天皇歌后享誉全球的超级性感圣女天团Nu Virgos的演唱者Svetlana Loboda邀请演出、后又作为乌克兰合唱团的唯一中国成员被乌克兰国家总理(季莫申科)特邀献唱。留学美国后又与国际巨星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汀布莱克) 同台献唱等。此次回国后立刻投身唱作具有国际、电子、流行、中国风等元素的新歌《变幻你》,就连MV也是不惜重金大手笔打造。

这些不断在网上发布的新闻以及照片甚是引起不少网友们的好奇与关注。甚至部分网友还大爆孟子焱简直就像是内地版的Rain。这位酷劲十足的新晋唱作歌手和Rain一样,拥有着一双迷倒无数女孩的单眼皮眼睛,而那神情的确与韩国偶像艺人Rain有几分相似。

  这位有着多年留学欧美经历的孟子焱、对于流行音乐更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不仅唱功不凡,而且在首张单曲《变幻你》中负责词、曲的创作。据悉,孟子焱的这首极具魔幻色彩的新歌MV也在加紧进度后期制作,并将以最快的时间与广大听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