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俞思远携手金晶成为“2010世博YES大使”(图)

2009年06月08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俞思远和金晶等各界人士
俞思远和金晶等各界人士

  昨日,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指导;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等多家单位主办的“向世博SayYes,共享城市优生活”——上海市青少年迎世博百万笑脸征集活动在上海正式启动。俞思远作为唯一的演艺界代表与包括“最美丽的火炬手“金晶在内的各界人士一起被授与“世博YES”大使称号。

  接受采访时俞思远表示:“能够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因为世博不是一个人的事,需要全社会都来关注,来支持,每个人都能为世博作贡献,仅仅需要一个微笑。我作为一名歌手,今后会用更好的音乐来向大家传达世博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为迎接明年的世博会出一分力。”

  据悉,这一“笑脸迎世博”系列活动将根据世博倒计时安排不断开展的同时,将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所征集的笑脸和故事将在肯德基门店的微笑墙、各类媒体进行定期展示。活动计划征集100万张笑脸,并通过网上海选的方式,评选出2010个“最美”的笑脸,在上海世博园区选择相关地点,选取其中2010个“最美”笑脸进行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