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那英确认助阵孙楠演唱会 为年底北京个唱预热

2009年06月08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日,记者从孙楠大连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在7月19日举行的“相约体育场,不见不散”孙楠演唱会上,作为孙楠好友的那英一定会前来捧场!

  纵观孙楠历年演唱会嘉宾,有羽泉、秦海璐、何洁、杨坤、沙宝亮等众明星。上个月孙楠为这场家乡个唱首次召开发布会时,曾向记者透露回连前一晚跟好友那英通过电话。几年前那英在家乡沈阳举行个唱时,身为好友的孙楠就曾前往捧场,与那英深情合唱《只要有你》。而这次孙楠在电话中问她:“如果采访时媒体问你会不会来当嘉宾,我怎么回答?”那英很爽快地说:“你想怎么说都行!”当时记者就猜测嘉宾阵容中很可能出现那英的名字,目前已得到正式确认。

  据悉,今年年底那英将在北京举办复出后首场个人演唱会,此次作为嘉宾出席孙楠演唱会,也算是为自己的复出之路预热。虽然那英的献唱曲目尚未敲定,但组委会表示一定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首席记者穆晨曦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