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歌手张允贞承认与搞笑明星卢洪哲恋爱(图)

2009年06月08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8日,韩国女歌手张允贞和艺人卢洪哲正在热恋的消息被曝光。张允贞所属经纪公司当日通过正式报道资料公开了张允贞恋爱的消息。

  据《朝鲜日报》消息,张允贞经纪公司“仁宇制作”方面表示:“张允贞一直以来,为歌手生活,没有顾及个人问题,全身心投入到事业中,如今她首次开始认真交往。对方是综艺节目主持人卢洪哲。”

  据所属经纪公司方面称,2年前开始一起出演SBS综艺节目《星期天真好:Gold Miss》时,卢洪哲就对张允贞有了好感,但张允贞当时只是把卢洪哲当作同事,而对方2年来的殷勤和纯情还是让张允贞深受感动,并从一个月前开始两人正式交往。

  尽管张允贞刚刚开始恋爱,但公开交往事实,经纪公司对此解释称:“目前正在出演的《Gold Miss圣诞》节目中,需要和普通男性相亲。如果隐藏有男友的事实,与其他男性相亲,这不仅是不尊重该男性,而且也是不尊重观众的做法。”

  公司方面嘱咐称:“现在还是相互了解的阶段,因此希望谨慎关注两人的美好爱情。”

  张允贞通过所属经纪公司表达自己的感受说:“卢洪哲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遇到这么好的人,感到很幸福。”

  此前,卢洪哲曾于今年2月在与张允贞一起出演的《Gold Miss》节目公开拍摄现场时表示:“在《Gold Miss》节目成员中,我很想与张允贞结婚。”

  两人正在拍拖的消息曝光后,网民纷纷访问卢洪哲的迷你小窝向他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