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再掀起摇滚风暴 有信心打破演唱会纪录

2009年06月09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台湾超人气偶像摇滚天团五月天将于7月11日登陆首都体育馆,为所有乐迷带来D.N.A五月天创造北京演唱会。

  五月天成票房保证

  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负责人介绍,演唱会的门票在一个月的预订期中就已经被五月天忠实的歌迷预订了80%。演唱会正式开票一个小时,就突破了百万大关,人气和才华兼备的五月天成为了演唱会的票房保证。开票的最终成绩如何还要看一两天后的实际情况,具体数字会在晚些时候公布。主办方提醒已经预订门票的歌迷尽快购票,以免无法买到预订好的位置。

  有信心打破纪录

  2007年到2008年,仅一年间,五月天一共举办了23场大型个唱,近三十万人次观看五月天的演唱会。其中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创下售票最快速度、华语歌手巡回演唱场次最多等多项纪录。在台中举办的“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再次打破当地的最高售票纪录。几个月前,五月天在正式对媒体宣布将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时就曾表示,对于2009年新一轮五月天D.N.A创造演唱会,他们有十足信心打破上次世界巡演开足23场的纪录。

  掀起摇滚风暴

  五月天曾经巡回演出的世界各大城市包括新加坡、多伦多、温哥华、洛杉矶、日本、马来西亚、上海、北京、天津、广州、香港等地,并且均是场场爆满。在全球范围内,他们总共吸引了至少35万人次前去观赏。因此,五月天演唱会被乐迷及媒体推选为最想亲临现场观看的演唱会。这次五月天D.N.A创造演唱会的巡演已于5月20日和21日在香港拉开序幕,澳洲作为他们巡演的第二站,分别在澳洲两大城市悉尼以及墨尔本连开两场。上周五晚在悉尼娱乐中心,五月天掀起一场劲爆摇滚的青春风暴。据说全场有百分之七十是华人,还有无数歌迷为五月天一起远赴澳大利亚。面对热情饱满的歌迷,五月天不顾演唱会超时风险,一再追加返场歌曲,以四度返场与歌迷疯狂摇摆到尽兴。

  时间:7月11日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票价:场地:1555(vip)、1355元;看台:655、555、355、255元;套票:1155元(655×2张)订票电话:85282090、68336969、64068888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