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宋柯:给他多点时间

2009年06月09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因涉毒而被拘留14天的歌手满文军获释之后一直保持沉默,昨天他通过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栏目向公众公开真诚道歉,这是他从拘留所出来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节目中,主持人白岩松和赵本山也对满文军进行了劝诫。

  满文军:对不起公众和家人

  在节目中,满文军看上去有些疲惫。他说:“对于这次犯下的错误,我想说,我错了。由于整个事件带来的不良影响,我表示最真心的道歉。作为一个从乡村走出的歌手,在我进入歌坛的十余年中,全社会给了我很多支持、肯定和荣誉。但今天通过这件事,我感到在很多地方有缺陷,我希望提高个人修养。再次向所有的朋友们说一声,对不起!作为一个儿子,作为一个丈夫,作为一个父亲,我知道整个事情给我的家人也带来了很多的担心和困扰。在这里,我也向他们说声对不起!所有关注的声音、所有批评的声音,我都表示感谢。我会在你们的帮助中重新振作起来,更好地成长。”最后,满文军发自内心地表示“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主持人白岩松昨天对此也表示:“这件事情不管是给满文军个人,还是给其他公众人物都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警示。”

  赵本山昨天对满文军进行了劝诫,他说:“你自己要尊重别人对你的喜欢,用20年经营的尊重,可能用两秒钟就把事情都破坏掉了。”同样,赵本山也表示,“除了这次错误之外他是个好人,他的本质不坏,我也请求大家给他改正错误的机会。”

  宋柯:给他多点时间调整

  通过《法治进行时》节目向公众道歉,这是公司的安排,也是满文军同意的。“公司本来想以书面的形式向社会道歉,但考虑到满文军涉嫌吸毒是违法行为,还是应该出面道歉,所以我们选择了法制类节目。”太和麦田老总宋柯昨天告诉记者,整个道歉的内容都是满文军自己的话。

  宋柯对的最后一句话赞许有加,“‘先做好人,再唱好歌’,这句话也许很多歌手都没意识到,大家都应该引起重视。”宋柯谈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说,还是给满文军多一点时间调整,让他好好感悟人生,调整心情和身体。他再次恳请,希望大众给满文军机会。信报记者 张学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