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拍MV呕吐惹大肚疑云 新专辑玩另类爆粗口

2009年06月09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6月9日讯,台湾天后张惠妹将于6月底推出全新个人专辑,但是她却强调“她不是张惠妹,她即将背叛你的耳朵!”据悉,这次的专辑,张惠妹将以自身的原住民名字“阿密特”的身份,颠覆以往为歌迷所熟悉的唱腔和曲风,同时,为体现原住民的风情,“阿密特小姐”不惜在专辑里爆粗口,称“即使被消音,也不改歌词”。

  自出道以来,张惠妹一直以高亢的嗓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阿密特”的专辑里,她将尝试不同的唱腔,给人新意。据悉,为录制出不同的感觉,张惠妹曾尝试20多种唱法,导致唱片发行延期3次,最终在3月底找到了属于“阿密特”的直率嗓音。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赞叹道,“很惊讶这位唱了十几年的小姐,居然真的可以找到不一样的唱法”。

  除了音乐上的个性突破,“阿密特”的造型也非常另类。在最新曝光的宣传照里,“阿密特”的女王造型优雅高贵,却刻意在脸上划了一道“分界线”,寓意“把本尊和分身分开”。

  张惠妹呕吐惹大肚疑云


  张惠妹日前为新歌《阿密特》拍摄MTV时,以一头鲜橙色头发配以白色摇滚婚纱示人,穿上婚纱的阿妹透露自己都想当新娘子,笑言︰“我想穿这套白纱裙去找X-Japan主唱Toshi,然后告诉他我要嫁他!哈!”

  拍摄中途阿妹突然躲到摄影棚墙边呕吐,所有工作人员都被吓了一大跳,当时阿妹解释︰“我没事!应该是我太兴奋了,刚刚吃了东西后立刻要又叫又跳的,所以才会反胃呕吐!”不过,此举惹来“大肚”疑云,经理人陈镇川代阿妹澄称,指阿妹穿上马甲装连拍了8个小时,一直拍到凌晨4点,加上当天情况不佳,月事来报到,间接证明了阿妹不可能怀孕。

  目前,专辑名称仍未确定,但据张惠妹所属唱片公司透露,为配合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华语地区不同的民俗风情,专辑将推出4个版本。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