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校园音乐总决赛名单出炉 周董要和冠亚军互动

2009年06月09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周董要和冠亚军互动雪碧校园音乐大赛决赛名单出炉,25日江南体育馆决战
周董要和冠亚军互动雪碧校园音乐大赛决赛名单出炉,25日江南体育馆决战


  本报讯 (记者 李平)随着永川赛区收官,“2009雪碧校园音乐大赛”总决赛名单7日完全出炉,而即将于25日在江南体育馆举行歌友会的周杰伦,将腾出时间来为大赛的冠亚季军颁奖。

  总决赛名单出炉

  说起本次闯入总决赛选手的实力,评委何莉很兴奋,她透露:“其实大学校园真是卧虎藏龙的地方,很多选手具备相当实力,水平接近,搞得我们评委都有点难以取舍了,能够杀进总决赛的选手,任何一个都有夺冠实力。”

  多出两个名额

  从组委会最初发布的消息看,总决赛选手应该是18位,可现在的实际人数却是20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这主要是选手们的实力太高,弄得评委无法取舍,经过反复权衡,临时增加了两个名额。

  选手熊茅林就是记者看着他幸运晋级的。当时,在西南大学赛区复赛现场,比赛正当第三轮,5号选手熊茅林由于所选歌曲的碟子在播放时出了问题,导致站在场上的他无法演唱。照规则,熊茅林将失去参赛资格,但在全场观众的一致要求下,评委特别准许熊茅林在最后演唱。熊茅林顶住压力,表现出彩,让评委一致为他打出了满分。

  最终,评委在另外两名晋级选手已经产生的情况下,给他发了晋级卡。

  腾出时间颁奖

  25日,“杰然不同———周杰伦见面”将在江南体育馆举行。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当周杰伦知道“2009雪碧校园音乐大赛”总决赛名单出炉后,当即表示希望在歌友会中腾出时间,给大赛中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颁奖。

  周杰伦表示,颁奖环节不要过于简单,不要太形式化,应该让选手们在领奖的过程中得到最大鼓舞。另外,歌友会上,周杰伦还将在舞台上搞一些互动活动,而现场歌迷都可能获得与小天王做互动游戏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