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蕾哈娜被曝搭上拜纳姆 低胸性感为绯闻男友助威

2009年06月09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6月8日讯,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7日,众明星纷纷纷纷现身洛杉矶湖人队主场。到场的明星有杰克-尼科尔森(Jack Nicholson)、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蕾哈娜(Rihanna)、吹牛老爹桑恩-康布斯(Sean“P.Diddy”Combs)、好莱坞偶像小生扎克-埃夫隆(Zac Efron)等。除了比赛之外,球场已经成为明星社交的又一场所。扎克-埃夫隆趁着比赛空挡,与吹牛老爹桑恩攀谈。当天蕾哈娜白色背心勾勒出完美身材。

  NBA球星“小鲨鱼”拜纳姆前不久被曝出与当红性感歌星蕾哈娜约会,事情爆出后,蕾哈娜方面并未对此进行评论,拜纳姆也并未承认这段关系。不过今天,蕾哈娜却现身斯台普斯看球,似乎令这段绯闻离真相“逼近”了一步。

  可惜佳人关注下,小鲨鱼的表现却着实令人失望,陷身犯规危机的他全场仅有16分钟出场时间,打得毫无节奏,5投2中只拿到5分1个篮板2次盖帽,关键的加时阶段,板凳席上的拜纳姆深深低下了头,似乎要将自己与喧闹的主场分隔开来。在绯闻女友面前表现如此糟糕,拜纳姆的心中想必是五味陈杂,十分不好受。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